這種感覺簡直是太熟悉了,高中天天在嚐,被我遺忘了一個大學後,
又回來了!沒錯,就是這個感覺高山擋在眼前,世上強者何其多的恐懼...

唯一認真過的事,以前從來不懂何謂方法,遇到什麼不是死命鑽進去
不知方法就不知修正,只是個表達自己的方式,自己的生存價值
評定作品的好與不好就在斷定人生的那一瞬間...
啊啊,那時可是體會過無數次呢

封筆什麼的,令人流淚啊,痛苦不堪內心掙扎,何嘗不是不甘二字...
沒有靈魂的畫作,那時這麼稱呼分類的,後來才知道那也是我的一部份
總說心死,卻無法平靜,今天總算是在STAND ALONG COMPLEX的狀態,
稍作暖身,準備為不可見的將來做衝刺

但是,我仍然沒有改變啊。人事變遷,我逐漸認知到人與人之間的差異,
正因為我是我,所以...我總有我可以做到的事對吧?

就算我不能每天練習,就算我喜歡感傷不喜歡努力
就算我整天想著一覺起來就變成天才
就算我假裝鎮定其實全是逃避
就算我無法擁有不害怕的強悍
但是...還是必須踏上只屬於自己的那條道路對吧?


...



X的!天既留我為何又留*********(乘以N)! (摔筆

--
P.S. *號跟人名字數沒有關係,任何人都可以是我的敵人唷(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