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終於去了。拖著睡眠不足的身軀,但事後果然證明是值得的!
可惜沒有帶相機去,為第一次衝live做個紀念

如果沒記錯的話,曲目有這些:

1.Sideshow Bob
2.安東尼
3.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
4.什麼事都叫我分心
5.夏季熱
6.鞋貓夫人,Madame!!!

台南真是個好地方,我提早不到二十分鐘到,還能站到離舞台很近的位置
雖然哲毓總是背對著我們跳來跳去,不過能夠近距離看到惠婷,
又能夠在離鼓不到幾步的地方親身感覺到震動...算是非常令人流淚了吧
我沒有接觸過台灣的地下樂團,其實根本沒有聽中文歌的習慣,
那天感覺很奇妙,他們三個人非常平易近人,打扮很休閒,
跟路上看到的年輕人其實沒兩樣,讓人少了追星的感覺...:D

台南的艷陽下,丈著綠蔭,我戴著帽子口罩太陽眼鏡全副武裝,
然後開唱,
整體就像唱片聽起來一樣豐富,也一樣簡單,
看著惠婷唱著歌邊彈琴,
非常自然,讓人有一鼓錯覺,認為他們生來就擁有如此成熟的表現手法。
那時腦中浮現「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要發出與生據來的光芒」這句話,
忽然感覺非常自由,身體好像飛起來似的

大概因為是白天畢竟又在戶外,
大家的反應其實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HIGH,
身邊看來就我隨著音樂搖擺最嚴重,嘴裡不斷murmur著歌詞...

還好這次大多是打新歌,我只聽過「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」專輯,
和「想要的得不到」這首歌,沒聽過的歌畢竟比較沒感覺。
到了最後的鞋貓夫人結束,大家大叫安可,惠婷很抱歉似的說,
等下還要趕去晚上的LIVE HOUSE準備,於是演唱結束,簽名時間開始,
看了大家一眼,我也離開了。


原本我還打算告訴惠婷,妳知道嗎,
自從國小包青天時代結束,我就沒聽過國語歌了耶。

謝謝你們展現自己的光芒,給了我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