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兼會員,1人。
但是人少有什麼關係?我有的是汽油啊!讓我們一起來燃燒吧唔喔喔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
2006台北雙年展官網
http://www.taipeibiennial.org/index.html

展期:11 04 , 2006 - 2 25, 2007
地點:臺北市立美術館
開放時間:週二~週日上午9:30至下午5:30,
週一休館(逢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照常開館)
週六上午9:30至21:30,
夜間時段(17:30至21:30)開放民眾免票入館參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VIVA官網
http://www.vivaorz.com/
維基裡的VIVA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Viva


前兩天剛好以小書迷的名義,進美術館替VIVA做做假日的臨時義工...雖然因為避免捏他到,盡量不提的太詳細的工作內容,不過這的確是人生中難得的體驗......有誰一輩子當中有機會被美術館請去在展場牆上塗鴉,而且愛塗什麼就塗什麼?!還是能夠一邊奔跑作畫一邊笑著說呵呵呵~來追我啊~的巨型塗鴉版...這經過的民眾被設展標誌格檔在外,不得其門而入,但經過者,不論是情侶或爸媽帶小孩,無不發出驚嘆之聲...警衛伯伯更是興致勃勃,紛紛將此漫畫的本質做更加淋漓盡致的想像。漫畫是讀者內心世界的反應,作者畫它是為了抒發理想或者是海撈一筆,我們不得而知;能夠知道的,只有在看到作品的瞬間心中盪漾著什麼。

你要看他是政治,他就是政治;你要看他是同人誌,他就是同人誌。

2006.11.4-2007.2.25,歡迎大家來北美館參觀,見證這歷史的一刻。當然,歡迎cosplay成同人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