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引用自逗貓棒
http://yamyoukan.blogdns.net/TT/index.php?pl=535#t3

附上逗貓主編夕月寫的<<出發點>>推薦
http://yamyoukan.blogdns.net/TT/index.php?pl=469&ct1=5&ct2=31


雖然以前我也幾乎完全不看書,不過ACG方面的文章,尤其是評論,我倒是頗貪婪的;已經忘了看不完一整本ACG相關書籍的感覺。不過就如同傻呼嚕同盟所說,動漫2000和2001兩本磚塊書,能看完的人畢竟是少數,大部分人只是買回家膜拜...如果一本書的功用只剩膜拜,那的確是可以在磚頭上包一層封面搬回家就好。

有鑑於此,如果你是屬於這類型的人,逗貓企劃的這個性向分析測驗將頗有幫助。加上古怪子KoKai饒富趣味的插圖,你也能知道你屬於宮崎作品的哪個搞笑角色喔!


順帶一提,我是琪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