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更新文章,結果是為親朋好友大放風聲的工商服務時間。

PF8 (4/26、27),攤位初日I14、次日G12的
劇人圖騰大作--

「劍潭‧劍譚」



詳細請看官網,有相當吸引人的簡介和宣傳圖樣;此BLOG的宣傳圖感謝其中1/2作者的授權引用。


兩年了,身為讀者,從小說剛寫好的階段一路參與到初期人物設定,現在刊物終於要呈現在眼前了,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。光是文字部分,就受到身邊友人一片好評,擅長用冷調文筆營造高潮迭起氛圍的
UMON,和集天分與努力於一身的絕望繪師JWTE,這個最強搭檔你豈能錯過?


不住在士林的你一定要買,身為士林人的你更是要多買兩本,除了家人還能送給你隔壁的鄰居。


有空去PF的友人們一定要去確認這對相聲組合的實力,記得在買刊物的時候不要害羞,請兩位老師一同簽上大名吧。沒空去PF的友人開放代購,請打我的手機或MSN留下訂購資料,限量是殘酷的,心動了動作要快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