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,很悽涼,很無奈,很心酸。甜密中的那種苦澀,讓當局者不忍放棄卻心痛不已。

對方對自己抱持怎樣的想法?那麼久沒聯絡了他應該忘了我了吧?打著寄不出去的簡訊,浪費自己和愛自己的人的青春,好奢侈,好浪漫。

這是段太沒效率的戀情。或許是說,本來就不是太令他掛心,只是看起來像是太過眷戀所以害怕,事實上他只是不夠在意又沒有勇氣。只是瞬間想起來覺得心痛,下一秒又能埋首於工作中,冷落了女友,想著彼方的人,是逃避自我的最佳藉口。如果是青春期那個害怕知道未來的我,或許對這樣的戀情感到悲悽;但年紀大了,連基本的溝通都做不到的成年人,真的有神會眷戀他,賜他一段自投羅網的戀情嗎?

如果這種男人出現在我身邊,我也不會逼他,只是會讓他自生自滅;反正沉溺在這種淒涼的感覺也夠浪漫,還能成為電影題材呢。但如果他是我男友,我應該不是被他氣死就是掐著他的脖子直到斷氣吧。

對於愛上這樣的人,我只能用兩行血淚表達我的同情。說起來,我也沒有教育好我的前男友,雖然分手後我在他身上學到遠比在一起的時候多的太多了。如果有天他去殘害其他女性同胞,對不起,真的是我不好。雖然我每天都在祈禱,會有像愛瑪仕這樣完美的大姐姐能拯救他脆弱的心靈呢。(擦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