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什麼比毀了自己的心血更奢侈的了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,將自己的努力一切化為烏有成為習慣。大概是嚮往森茉莉的頹廢美學吧,認為自己是天生貴族的性格,將帶自己往普通生活水準都達不到的現實生活,以及極致的精神生活前進。這樣比較高尚嗎?不,只是看起來可以在連金錢比不上的珍貴的時間上奢侈度日,這種在舒適圈中欲求不滿的苦痛,真是一大享受啊!這種被(自)虐性格,推測一定能成為不錯的鴨俘。不過目前這副身軀的任性主人就是我自己罷了。

如果工作是相對的痛苦,或許擁有掙扎的元素是幸福的。如果人的成長不是前進就是後退,那以目前跨越的人生橫座標24年來看,我的縱座標早已負不見底啦。沉溺在自己小家子氣的浪費當中,只有自我安慰的技能越來越高明了呢。由此可知愚昧矇蔽一個人,可以讓他五感充滿幻覺,只有嘴和手仍不安分的哼吟擺弄著自己才聽得懂的終末搖籃曲。身為家畜的我,凡人的我,女神的我。


*repea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