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這次受傷反而讓我更能體會人生。
除了感到"生命"的脆弱,不再看著悲慘的新聞心理想著"這關我屁事"之外;
還有人間的溫情。
就算不太熟的親戚朋友,
知道消息後大家前仆後繼的關心電話或訊息,讓我非常汗顏。
平常感到沒有交集的人,有不少除了關切之外,還來醫院或家中探視,
甚至知道我不能出門,還送來許多存糧。讓我這個對社會壓抑著憤怒的少年(?)無話可說。
這次很慶幸,住院期間店裡來探視我的人,還有醫生護士們都非常樂觀。
沒有他們,我大概覺得自己X的慘到家了。
雖然前幾天腫的眼睛張不開,也不敢看鏡子,
但沒有一個人說我的臉有多可怕,我有多可憐;
甚至疑似護士長的人物還說"等你好了以後,效果就像人家果酸換膚一樣。"
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醫護人員...太強悍了...m(_ _)m
當然最感謝的還是阿咪不離不棄,照三餐上藥還替我打點生活起居。(好險我也沒有病太久)
其他關心我的親朋好友,也很謝謝你們。這輩子人情實在欠了一屁股。

差不多該是讓這件事落幕的時候了。PO一篇文以玆紀念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