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忘記怎麼做個正正當當的人類了。我有說過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腳踏實地的過生活嗎?為了做到這點,還需要明確具體的目標才行。行動一向是我最弱的一環,正巧我跟一般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如果沒有目標,我總是一動也不動;萬一浪費力氣該怎麼辦?先去看兩本漫畫還比較實在。

曾經憤怒少女時期,至少因為無法忍受別人家上演的荒謬劇,總是想辦法朝向我所認定的正義"應當如何如何"前進。而如今,忘了情緒,忘了這早已腐朽鬆弛的肉身還能成就改變些什麼,如果真的能做什麼也早已不覺新奇啦;混在人群裡任由冷眼瞧著,只想過著不受麻煩干擾輕鬆的生活,出外瞧瞧世間矛盾,繞了一圈拍拍身上的塵埃,一天又一天就這麼流逝啦。當身為人的良心偶然停駐,眼神直視遠方癡呆地懷疑好像忘了做什麼的時候,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:(拍拍)今天晚了,明天再說吧!

完全是被他人的包容和自己的賴皮寵壞了呀!沒人管我(有管也完全不聽進去所以歸沒管),能再混一點,當然就嘿嘿嘿嘛...

沒有突破只能鬼打牆,不想打怪等級當然升不上去嘛,哭哭。哎,明明知道只想選擇享樂不負擔吃苦等待的過程,怎麼會是符合等價交換的公平人生呢?如果再多次嘗試發現讓偽世故者保持單純的行動準則果真大不易,就必須換條路走走了。觀察家的另一個缺點就是百般挑剔下,發現問題後擦擦汗,歸檔完,案子就結束了;今後要轉職成為行動家,養成主動多方嘗試尋找解決問題方法的習慣是很重要的。喔喔喔,這樣說起來似乎轉職就能level up了呢!

連續幾篇都是自我中心,無聊膚淺的反芻,希望下次再更新的內容至少是我學到了什麼,以及我改變了什麼,而不是又習慣對什麼自己的放任聽天由命啦。在一個充滿積極正面主動更難得的是又謙虛的成功人士,勤觀察勤實作視野絕對會大開,等級絕對會高過平均值的工作環境下,竟然越來越懂得將自己的糟糕擴大且收的不着痕跡,果然這行是很靠自我管理低。只有深夜在螢幕前更新不正當BLOG,24年來跟我朝夕相處的傢伙才清楚,我這個貪小便宜善鑽漏洞的賴皮鬼到底糟糕程度有多高深,因為懶得事前準備幹了哪些屁股擦不完的好事,還有最重要的,當然是該怎麼治這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的麻煩團塊。唷呼!(跳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ssshame 的頭像
massshame

錯亂萱的日々

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