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,最近忙到不要說更新BLOG了,連上BBS的時間都不太充分

想一想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吧(吐煙) ,報告一下簡單的近況也好?

直接說結論好了:持續過著懶散生活的我要當保險業務員了。哈哈。哈哈哈。哈哈哈哈
不要說大家有多驚訝,一個月前我也壓根沒想到會踏進這行。...MA總之,二月將開始為期三個月的受訓期,之後就會踏進這行成為大家所熟悉的SALES,業務員。

因為不會強迫推銷親友,請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先不要急著把我的手機號碼從通訊錄刪除,也不要馬上將我MSN封鎖。目前正在多方研究關於保險的各項資訊,之後若是碰到這行(或是本公司)的黑暗面,還有一些關於如何買保險才能夠花的最少保障最多,都會在此跟大家報備。

當然,室內設計第二階段的課程若是開課,我也不會放棄;畫室也會繼續跑下去。當課程一切結束時間可更自由運用時,打算精進自己的日語會話及聽力部分。然後除疤手術將持續進行,直到所有一塊塊的疤痕都變成縫線痕跡為止。就這樣。感謝各方友人的大力支持。

還有,前陣子已經將BLOG搬遷差不多了;如果嫌無名太慢的友人,近日將公佈新家住址...還有些東西沒打包好咩(羞


怎樣?這樣的近況報告還滿意嗎?沒辦法,我覺得寫流水帳強迫別人吞食還頗無聊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