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奇妙,有點苦澀,有點神奇,因為我跟你幾乎完全沒對話過,卻在電腦前看見女友將你的名字大剌剌寫在網誌上,還寫了一篇很像在童話故事或小說中看的到的那樣,關於王子的文章。當然少不了用來驗證是否本人的甜蜜照片,是王子與公主耶!


對我來說,你的確就是王子。雖然都住在城堡內,但對於只是個掃地的仕女來說,就是那麼遙不可及。


我沒有被告白的經驗,也沒有什麼兩情相悅的經驗。我想應該也從來沒有人暗戀過我,所以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。


不過我現在很清楚明白的知道,世界上分成兩種人,一種人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做自己,然後另一種人看著他們閃耀的光芒,用羨慕而追隨的眼神,甚至是去消費他。



我永遠沒辦法成為那種人。




對,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。升上小學高年級,我認識了你,然後國中,高中,我慢慢了解到,我跟你(們)是不同的。不同世界,不同家庭背景,不同能力,不同人格。沒想到有機緣能同學到高中,看著你讓我的青春年代更加不堪。畢竟你是那麼的自然而炫目,而我,陰暗、粗俗、無規則、不知道其他的生活方式所以只好任性的活著,就算被否定被嘲笑,我無法堅強,我也只能固執。


突然想到之前秋葉原無雙的兇手所說的一句話,大意是這樣的:
"有希望的人是不會懂(為何要做這種事)的。"



我並不是多有想法,多堅持。我不想去定義自己,因為我只能像自己一樣的活著。


今後也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