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000273 

越來越少了。不斷棄守,不斷告訴自己退一步,因為是必要的,因為我要成長,要改變...明明以前我行我素、冷眼旁觀人間的自己曾經是讓我這麼驕傲。

不迎合、不隨波逐流。原本應該是這樣的。

放棄了第一個就有第二個,無能所以無力改變任何事的我,到底還需要、還能夠堅持什麼?

 

"我印象中的阿呼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啊"

阿咪說


"我記得阿呼是一個對現世抱有不平之鳴的人
有著試圖改變這個世界的野望
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有堅持與堅定"


阿咪,謝謝你,還是你懂我。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能堅持什麼,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,至少現在我能確定,我會持續用我的風格戰鬥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sh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